Sunday 29 June 2014

真心付出换来的又是什么?

这fucking世界
现实、残酷

小鬼又活在这世界受伤了:(((((
自找苦吃:{{{{{
感情这家事
受过几次伤、
却还相信真爱的存在
笨、蠢

我知道
我麻木了
一旦爱上,
就会付出所有
得到的还是伤害/.\
我的心~~好疼

我只会用眼泪来发泄所有
不骂、不吵、不闹
不想自己的无理取闹
换来听到的是一句句刺在心里的伤
很痛:::{{{{

或许是我做的不够好
配不上你
你的条件不差
确实能够找到你最想要的那种类型
我~~~
我差透了~~

或许写了这blog不久后
我们就要分开了
你的忽冷忽热、
忽近忽远,
我接受不到

对你、
我付出真心、
不发脾气
但、
我还忍受不到那种所谓的冷淡、冷漠

我们的感情
你认真了3个月
我付出3个月
但不管我做得几好,
你还是觉得我lebih

不在乎哪来的不爽?
说过什么不爽直接说出来
但现在呢
根本就没必要了

一切的承诺
说好的、
都不再实现囖

所以~~
好好生活吧
你可以找到更好
更适合你的
我~`
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