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茹 HAPPY BIRTHDAY TO U~~

高佩茹
HAPPY BIRTHDAY!!!

对、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
她是我的。。。。。。算好姐妹吧!!
因为、
我们都会说心事,,
我们都没有吵架过哦~~

还记得,,
我们一起读书的时候,,
我们都很疯狂。。
有什么事情都一起担。。

现在、
虽然我没有读书料。。
也结婚了。。
可是我还是不会忘记你这个好朋友,,
我不可以担保我们的友情不会变,,
可是、
我能确定的就是,,
我们现在是姐妹、
哪怕只是现在,,
对我来说、
这就是一辈子了!!

好啦~~
等下你感动过度哭哦~~
生日快乐啦~^^
寿星婆、
要开心哦!!!

MUACK


去到她家,,
是够多亲戚的咯。。。
小孩子多、大人也多。。
她哥哥也请料很多朋友去。。

我们在那里,,
吃着、玩着、聊着,,
不错下。。。

最好笑的是,,
我们烧的HOTDOG。。。
可以看不可以吃/.\
炸到。。
想烧过、
可是又多人。。。
不好意思涅/.\
看!!
够黑吧~~
哈哈~~
可是还是蛮开心的咯。。。

茹、
长大料咯~~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