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Allan,u r my BFF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是你的头七日,
因为你姑姑害怕,所以我们跑来tampin睡

我可以骂你吗?
你很自私、
竟然为了自己解脱,
丢下你姑姑、这间店、你儿子、还有你现在所有的一切

现在的我们,
虽然查到很多我们接受不到的事实,
但我们还是想知道你到底为了什么而走上这条路

你是不是又赌了?
还是你为了女人?
还是什么?
告诉我,好不好?

我感觉我好像发了一场梦

21.7
我来到马六甲,你和你姑姑都很疼我

24.7
我们一起开店,一起工作

晚上的我们,
有时出来玩电脑,
有时候打桌球,
有时候去唱歌

你很照顾我,
不管是在店里、不管什么时候

短短的一个月,
我们就好像兄妹一样、互相照顾、互相体谅

你走得很突然,
我们什么话都没说
难道,你真的没话对我说?

你这样的解脱方式,
我恨,
但我不能怎么样

相处了一个月一个星期,
从开始,
到结束,
短短的一个月一个星期

我会一直记得你
我也会好好疼你的儿子
你好好上路
来世再做朋友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