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昨天的事情/.\

昨天店里official opening
很多人、
很多花/.\
真的很多
本来心情很好,,
到了傍晚,,
心情变得很DOWN
不知道为什么

先上载一些照片,,
其他的过后再上载过

这只是一小部分的花
早上十点多就送来了

这就是我工作地方
THE SIXTH STUDIO
是不是很杀气的名字涅
嘻嘻

有来巴生,,
来这里试试吧!

这就是我的朋友
“何钦”
中国人
什么都会的哦
想认识他就信息我吧,,
我可以介绍哦~

这也是中国人
叫“燕燕”
刚来这里不久
比我大一岁!

他叫“胡贤水”
也是中国人
他也是什么都会哦
想弄头发可以找他嗯~

他叫“志威”
也是中国人
他是最迟来这里的
最近才来的
也是什么都会的哦


先上载这几张,
多下再上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