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我没自己说的那么乐观
只为了让自己开心点罢了

说的东西都是天真却又没那么真实

让别人嘲笑
让别人说三道四
明明心里很不好受却还是对着别人微笑

好久没流着泪写部落格了
怎么了?
受委屈了吗?

“不哭”
总是这么对自己说
其实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着

一无是处
我总是这么骂自己
怎么我的17岁过得如此失败

乖点吧,小鬼!

想哭时,头抬高
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

真实的我,,
真的可以这么坚强吗?

我好想大声地喊、
放声的大哭
可以吗?

我的心情,
谁会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