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我很珍惜

我很珍惜
她是我最要好的爱人

害怕失去她
害怕她生气
害怕她饿着
害怕她难过
害怕她伤心

不管发生什么事
第一个想到的
就是她

不管什么事
我都不隐瞒她

只是最近的我们
少联络了一点
可是
从来没有抛弃过彼此

当她生气我时
心里有种说不上的难过
想哭

谢谢她
原谅了我
不生气我
爱她

过了今天
我们就会少联络
我知道
我在害怕
害怕我和她的感情会变
变到很陌生

我答应过她
不会忘记她
不会不理她
我一定会做到

我们用着一样的电话壳
一样的电话主题
一样的信息字体

我们拥有别人看不到的友情
别人不了解的感情
不会遗忘彼此的心
不会出卖对方的心

这就是我和她的友谊
我和她的感情


蘇盈娴

我唯一的知己

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