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工作的第一天

我该用什么字来形容今天呢?
开心?
忧郁?
纳闷?

可以说
那位.........同事?师傅?老板?
搞不懂?

谢谢你们啦

今天虽然没什么顾客,,
但是都没有摆脸色给我看。。。
不错料咯

他们两个都是中国人,,
比较热情?比较开放?
不知道?

我帮他们洗头,,
可是另一个还会帮回我洗,,
一洗就洗了2个钟/.\
洗好后,,
还帮我换发型...
虽然我没什么愿意,,
但还是剪了/.\

满意?
不满意?
不知道?
因为自己没什么要求,,
觉得不会难看就可以了!!

好看?
不好看?
我无所谓啦
反正都剪下去了/.\

只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地做下去
快快地对理发产生兴趣吧/.\

祝福我,,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