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最后一次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
可是我依然要写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给你

刚看回你起初开始写的部落格
除了关于你的私事,
有些也关于我
那时候是美好的

我和你认识快5年了
可能就只有5年
现在说上来,好像时间过得很快

那时候的我们,感情很好
每天的每天都粘在一起
一起疯,一起吵,一起哭,一起笑
很多很多的一起

吵闹打架也是平常事
吵了还是会好回

对你,
我真诚又真心
有好的东西我一定与你分享
不好的我总是一个人扛
从不让你受委屈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你被他们欺负,我都很紧张
我都帮你出头

我看着你交往,分手,结婚,生宝宝
我知道你现在是幸福的
即使现在的我们,
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知道,
现在的你
不需要我了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朋友总不会一直都一起
姐妹也不可能一直是姐妹

其实,
我很气你
因为你的霸道,
因为你的脾气,
因为你的思想

不管你的缺点是什么
我总是很容忍你

可是现在,
你好像让我看清楚了什么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既然扇风点火
我对你很失望

算了吧
什么都不重要了
你有你的幸福
我没必要去理会

希望你会一直幸福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