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我终于.....

突然觉得自己好勇敢....:))))))))))
尝试自己从来没有试过的事情。

我迈向了直销这事业:}}}}}

虽然,
没试过
但我会努力:)))

我知道自己在这工作上可能会比别人笨一些:(((
但,我会学习]]]]我会学习怎么和人沟通

今天的面试很成功:)))
希望明天可以顺顺利利地=)
我希望我可以做下去:)

我爱的你

面试成功后,
我就急着要告诉你
因为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找到一份从来没做过的工作
虽然我很没信心
但是
我会试着去学习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但是我会努力
我会好好珍惜

你会支持我的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

祝我明天好运吧!!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