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3

请告诉我、现在我该怎么好?

你曾经是我最尊重的人,
也是我最疼爱的人,
可是,
现在、你是我最生气的人

我不知道你到底几时才会醒过来?
我真的很想放弃这间家的所有
不再去理会你们
我对你们很失望了

你们的脑里,
只有赌。
我想要的东西都要一个人去努力
每次说到钱,就翻脸
难道在这间家里,
就不能像别人一样有家的感觉吗?

现在,
把我搞得一无所有
现在什么东西都必须从0开始,
我之前的一切,
都被你们统统挖完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忍耐多久
不想呆在那间家就是不想让你们逼疯我

现在开始,
我不会去理你的东西
我相信我自己
虽然很苦,
我相信自己可以挨过去

从0开始,
我的生活、我自己主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